陌若安生

卑微带学生,随缘写东西😋

【all七】大梦金陵几度春(2)


无畏中心成长向

伪现背

涉及多对CP拉郎

occ算我的



——“秦淮八绝,金陵烟雨,六朝旧事如流水”



        看着面前的行李箱,杨涛不免感到有些可笑,自己在这个地方生活了一年多,打过数不清的比赛,最终能带走的,只有这几件衣服鞋子。

        门被推开,看着面露喜色的经理,杨涛不解,怎么要走了这么高兴啊。“阿七,外边有个kpl的教练想见见你,你有机会上kpl赛场了!”

        第一眼看到那个穿着西装、戴着眼镜的青年男子时,杨涛心底浮现的第一句话是“他长的好像松鼠”,第二句是“他穿这么少不冷吗”。

        眼前的男子说他叫久哲,本名胡庄浩,是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的创始人和教练,他说他最近在带领一支冉冉升起的队伍征战18年冬季赛,他说我觉得你很有潜力,我想邀请你加入hero青训,跟我们并肩拿冠军。

        Kpl冠军?这个词对杨涛来说太过陌生,也太过虚幻,杨涛自嘲的对面前的男人笑了笑,说:“你可能找错人了,我应该不是你要找的冠军队员,我连次级队伍都打不过,我应该没资格站在kpl赛场上”。

        久哲看着面前小小一只、身子略显单薄的小男孩,来之前他想过无数可能,想过面前人兴高采烈地欢呼,想过人傲气的质问我凭什么要答应你,却独独没想过男孩用着黏黏糊糊的语气说自己不配。           

        久哲笑了,心想,还真是小孩啊,一场比赛削去了所有锋芒,大概是把输了比赛的问题全归到自己身上了吧。久哲正了正神色,将双手放在小孩的肩上,低下头迫使男孩直视自己,然后缓缓问道,“杨涛,你甘心吗?”

        甘心?怎么可能甘心呢,这是电竞赛场,是我放下所有拼劲全力争取的入场券。

       “杨涛,你应该能看到自己的天赋吧,你很聪明,对游戏理解远超出同龄选手,甚至于可以说比许多现役正赛选手的意识要好很多,我看了很多你比赛的视频,你不是没有野心的人,你很敢打,也很想赢。而我们的队伍,今年才刚刚组建,有一群跟你一样热血、一样热爱电竞的少年在努力追逐梦想,为什么不考虑考虑,加入我们,我们一起从头打拼,一起在kpl赛场上拿下属于我们的冠军呢?”

        看着眼前目光如琢、神色坚定的男人,杨涛忽然觉得有些兴奋。是啊,他没说错,我有野心,也想要冠军。扪心自问,就算离开kssc,我会甘心止步于此吗,会老老实实回去读书吗,答案必然是否定的。之所以下意识拒绝,大概是因为还没完全接受kssc散场的事实吧,大概还在为以后不能并肩难过吧。小义走了,大家应该都要走了吧,大家都去奔赴下一场旅程了,身边的乘客变了,可不变的是旅程的终点,终点叫kpl,叫冠军。

       看着生活了一年多的地方,杨涛忽然又想起自己封起来的信,“并肩 无畏 向前”,既然不能并肩,那就顶峰相见吧,相信我们是最好的队友,也会是最可敬的对手。

        跟着久哲离开kssc俱乐部之前,杨涛问经理要了自己写的那封信,把它压进了行李箱底,杨涛告诉自己,不要执着于过往,要永远向前。Hero久竞和久哲教会杨涛的第一件事,叫离别。

        带着杨涛乘上开往南京的列车时,久哲心里想的是回去得给杨涛安排个普通话老师。



学校通知13号开学😓😓😓之后更新速度可能会慢一点,我尽量做高产的太太🤔🤔🤔

可以浅浅期待一下下章拉郎诚七(久诚×七七)😍😍😍

评论(25)

热度(3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