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若安生

卑微带学生,随缘写东西😋

【all七】大梦金陵几度春(3)

无畏中心成长向

伪现背

涉及多对CP拉郎

occ算我的



——“秦淮八绝,金陵烟雨,六朝旧事如流水”



      “哎王庆,哲教看上了个次级战队的小射手你知不知道,据说那守约命中率高的离谱,儿子,看来你这射手位置也是不稳啊”

        

        尘夏刚起来久诚就贱兮兮地贴过来吧啦吧啦不停,

   

       “滚,别烦你爹”


       “没劲,话又说回来,讲真的我们这种今年刚起步的小队伍人家愿意来吗,能被久哲看上的人实力应该不会差吧”,久诚接着说。


       “谁知道呢,不过哲教最近不是一直在忙着hero青训的事嘛,估计想提升提升咱们队的实力”


       “那你别说兮兮,这小孩应该也能玩战边,你和柠栀这双边也得小心”


       “诶不是曹志顺你今天怎么回事,老挑事呢”


       “诶诶诶反正是射手,不是替补我的哈哈哈哈哈”


        柠栀听了久诚这欠揍的语气直接跳过去锤,两人在房间闹个不停。


        好不容易安分下来,又打了两把训练赛,久诚问尘夏:“诶阿夏,你觉得这新来的小孩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这我怎么知道,不过曹志顺,你今天咋回事,这么兴奋干什么”


       “害,这不是好奇嘛,咱哲教领回来的第一个青训小娃子长啥样,可惜了,不打中单,不然我还能教教他哈哈哈哈”


       “你可别把人小孩带坏了”,尘夏怼久诚道。


        下午训练刚结束,久哲带着杨涛回到了hero基地,久诚一听说人领回来了就兴冲冲地拉着大家一块去看。几个人堵在门口扒着门边伸头,看到久哲带着个瘦小的男孩下了车。


       “我去,久哲这是从哪儿拐的小孩,远远看着这么小,不会是他自家的吧”,久诚感慨道。


       “滚滚滚,瞎扯什么呢,但这小孩看着真的小啊,有没有成年都说不准”


       “啧啧啧,才这么小就要接受哲教的锤炼,先心疼一波”。


       “你们几个不好好训练扒在那儿干啥呢,像不像话”,隔老远久哲就看到久诚领着几个人鬼鬼祟祟扒在门口,说罢领着杨涛向基地内部走去。相比于kssc的基地而言,这里好像也没好哪去,不过没关系,能打比赛就行,又不是来度假的,杨涛在心里想着。


       “来来来都过来”,久哲把大家喊到一块,向大家介绍杨涛,“这是昆山kssc阿七,本名叫杨涛,射手位置,很厉害的小孩哦”。直到走到跟前众人才发现哲教领回来的真真是个小娃子,虽然稚气未脱,但也足以见出好模样,尤其是那一双眼睛,水汪汪亮晶晶的。久诚看到杨涛的第一眼,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眼睛可真漂亮”,以至于往后那么多年,久诚最喜欢看的,始终是杨涛的眼睛,最希望的也是这双眼睛要一直这么亮下去。


       “嗨小弟弟,你好呀,欢迎来到南京hero久竞”,众人依次跟杨涛打招呼。在来的路上杨涛一直担心怎么跟原来的队员们相处,他们会不会觉得我是来抢他们位置的,自己嘴笨能不能说好话,当真正见到大家的时候不出意外地大脑一片空白,断断续续结结巴巴地跟大家回礼,“你···你们好,我我我是杨涛”。因为是福建人,杨涛的普通话一直不算太好,又加上少年黏黏糊糊的语气,听起来尤其可爱。


        久诚直接被逗乐了,摸了摸小朋友的头,说道“阿七不要紧张,哥哥们都很好相处的,来到hero就是一家人了,以后一起加油啊,我们可是要拿冠军的!”听到冠军两个字的时候,面前的小孩像是一下子被点亮了,一直低着的头猛地一下抬起,对上久诚还没收回去的目光,久诚被少年眼中坚定的光刺了一下,愣住了,直到听见尘夏在旁边感慨“曹志顺你难得当回人”才回过神,愣住的那几秒,久诚仿佛看到了当时扬言要去打职业、要拿好多好多冠军的自己,太像了。哪怕领着杨涛回宿舍的路上久诚还在感慨,太像了,身上那股劲,那种野心,那种对冠军的渴望。


       “哎哎哎,曹志顺你怎么回事,怎么今天老走神”,尘夏给了久诚一个暴击,


       “靠,打你爹是吧,胆子肥了”


       “你别闹,哲教问大家话呢”


       “啊?怎么了”


        “你们看看宿舍咋分啊,谁带着杨涛一块住”


        “那小杨涛,你看看想跟谁一起住啊”,久诚问道,


        “哪里来的怪蜀黍,弟弟别理他”,尘夏接着怼曹大爷,


       “我我我都行的”


       “那就久诚你带着杨涛吧,这孩子有点内向,你社交悍匪,把小孩带开朗点,别乱教听见没有?”最终还是久哲发了话,挑了个开朗的带杨涛熟悉环境。


        杨涛在宿舍收拾着行李,久诚那瘦削的背影,很难相信这么小的孩子眼中能有那样坚定的光,久诚无声地笑了笑,那就一起拿冠军吧,以后的每一个冠军,都一起拿,久诚美滋滋的想着。


(我对hero1.0不太了解,大家性格啥的也不太清楚,主要人物选的还是相对来说有一点点点点了解的尘夏和久诚,与真实性格不符的话可以批评指正,不喜勿喷)


今天黑肉的比赛属实是给我整不会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两天比赛状态就很迷,几个人跟不认识一样,出不了节奏感觉就在乱打,要不你们六个打一架吧,熟了再上场呗😭😭😭

但也希望大家看比赛归看比赛,批评归批评,不要带节奏也不要上升高度,距离卡位赛还有一段时间,相信崽崽们吧,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34)

热度(3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