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若安生

卑微带学生,随缘写东西😋

【all七】大梦金陵几度春(8)

无畏中心成长向

伪现背

涉及多对CP拉郎

occ算我的



——“秦淮八绝,金陵烟雨,六朝旧事如流水”

  

  杨涛最终还是留在南京过了年,本来久诚听说无畏没准备回家过年时还撺掇着大家一起留在俱乐部过年,后来因为家里催的紧,无奈只得收拾行李往家赶,满眼都是不放心,大家商量着早点回来陪着小孩。

  

  杨涛只觉得好笑,自己都多大人了还放心不下呢,久诚不满地撇了撇嘴说,你个还没成年的小屁孩,在我们眼里可不就是小弟弟嘛。就连久哲也放心不下,想带着杨涛跟自己一块回去,最后还是无畏一遍又一遍保证自己就呆在俱乐部,不会乱跑,会在这乖乖等他们回来才作罢。


  无畏本打算在俱乐部点外卖凑活两天的,结果汪启俊在听说他准备在俱乐部过年时,二话没说直接到俱乐部把人绑回家里了,说着是妈妈想杨涛了,不放心小孩一个人,又都在南京,逼迫自己带杨涛回家过年。面对小义和阿姨的好意,杨涛也不好推辞,买了些礼品乖乖跟着小义回家了。久诚他们听说无畏被小义带回去后,半悬着的心才慢慢放下。


  汪妈妈和汪爸爸一直都特别喜欢杨涛这个小孩,也算是看着杨涛一步一步和汪启俊一起打拼征战。面对叔叔阿姨的热情,杨涛有些手足无措,只能憨憨的傻笑着,也不太会说场面话。

  

  空闲之余,杨涛悄悄把汪启俊拉到一边,问他自己有没有说错话,有没有冒犯到叔叔阿姨之类的,汪启俊又好气又心疼,直接跟他说认识这么久以来,自己就把杨涛当亲弟弟,他爸妈也是,就把杨涛当成小儿子看,说水水这么好、这么乖、这么优秀,没有人会不喜欢他。杨涛在汪启俊家罕见地过了一个温馨又热闹的年。


  南京离昆山近,K哥和ly他们听说杨涛在汪启俊家过的年后,一行人直接收拾收拾来汪启俊家拜年,哥哥们也带着杨涛在南京玩了两天。另一边的久诚他们也是,在家里过完年,便早早地回南京了,一是因为杨涛一个人在这边放心不下,第二也是为年后的春季赛早作准备。

  

  杨涛在俱乐部门口看着久诚拎着大包小包艰难前行,不禁捧腹大笑。久诚恨恨的看着无畏,说小没良心的在别人家过了个年就不认这群哥哥了是吧,还不快点过来帮我拿东西。杨涛一边笑一边黏黏糊糊地说诚哥我错了嘛,来了来了。

  

  久诚看着过完年脸明显是圆了一圈的小孩,心里想着总算是养起来点,刚来的时候那小身板瘦的,以后还是要好好喂喂。


  尽管还是在正月间,大家也都陆陆续续回了俱乐部,久哲带着大家买了些年货把俱乐部装扮的红红火火。成了冠军队的南京hero久竞慢慢有了些资本赞助,也签约了专业的直播平台,久诚他们这群散漫自在惯了的小混子面对每月硬性要求的直播时长叫苦不迭。

  

  久诚有时候偷懒,干脆拽着无畏让他代播,尘夏控诉久诚压榨未成年,久诚说人小孩乐意帮哥哥分担直播压力,你能拿我怎么的,尘夏无语,狠狠地白了嘚瑟的曹大爷一眼。


  休假期间,杨涛自己也时常单排或巅峰,打的位置也并不局限于射手或战边,第一的位置至今无人撼动,甚至又打了个赵云和上官婉儿的国服,久诚也因此天天把无畏就是最给咱hero长脸的小孩挂在嘴边,尘夏开玩笑说曹志顺你再不努力无畏这一手出神入化的婉儿直接替了你上首发。


  在研究无畏训练打法的过程中,久哲发现无畏似乎像他的ID一样,更适合猛一点的打法,而需要保证输出的射手除了个别游射,能让无畏充分展现技术和血性的英雄并不算多,反而是在无畏操作刺客一类的英雄时让久哲眼前一亮。因为版本的问题,射手在这个赛季似乎并不算吃香,久哲便有意让无畏多尝试刺客打野,而在训练过程中,无畏也能明显感受到刺客和自己的契合,沉寂、蛰伏、一击必中。


  久哲看着在峡谷中畅快切c的暗夜刺客和面前游刃有余的无畏,仿佛全身的血液都热了起来,这似乎比当初找到杨涛这个天才少年时还要兴奋,透过屏幕,久哲似乎已经可以预见往后赛场上,少年和他手中操作的刺客英雄,会成为王者峡谷让人无可奈何的存在,而眼前的少年,也将在kpl历史上留下相当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来了回来了,以后应该会保持一周1-2更,后面的故事也已经开始构思,感觉会是一个大工程,为表达断更的歉意,明天加更!!!下章我尾少出场,为表达我对尾七的爱,上下两篇一发完,尾畏一笑yyds)


评论(42)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