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若安生

卑微带学生,随缘写东西😋

【all七】大梦金陵几度春(5)

无畏中心成长向

伪现背

涉及多对CP拉郎

occ算我的



——“秦淮八绝,金陵烟雨,六朝旧事如流水”

  

  与BA交手前一段时间,久哲有意让无畏和久诚多进行双排训练。久诚自认为自己的打法算比较激进的了,可在跟无畏训练了几场之后才发现自己可能还是小瞧了这个16岁的少年。

        

  屏幕中竖着两只兔耳朵的少女利用手中的油纸伞不断变换着自己的位置,不断蚕食着敌方英雄的血量,一次又一次在危险边缘逃生。其他英雄暂且不论,单单就阿离,可以这样说,无畏对这个英雄的理解、意识的把控、血量的计算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曹志顺无声地笑了笑,有时候真是不怕不够优秀啊,怕就怕比你优秀的更努力。哪怕在射手不占优的版本中,哪怕双边是目前绝大多数战队优先选择的打法,久诚相信,无畏的出场,就是撕开射手版本陷阱这层偏见的利刃。

        

  真正坐在kpl赛场上时,看着台下数不清的、欢呼着的观众,和大家一起大声喊出“hero”“无敌”的口号时,无畏只有一种感觉,兴奋,太tm兴奋了。这是我奋战一年多搏来的入场券,是我梦寐以求的赛场,也必定将是我崭露锋芒的战场,杨涛如是想。

         

  久哲在尊严之战上拉来了一个毛头小子上场,这让对手战队、观众、以及其他俱乐部都倍感意外。虽说小组赛时久哲往上申报参赛名单时确实多加了一个,南京hero无畏,但眼前的选手明显还是个小孩,这总不能是下一个天才fly吧。

        

  正当所有人都疑惑不解时,久哲的bp更是让人大吃一惊。所有人都知道ba的双边神出鬼没,但久哲今天反倒并没有针对双边去禁用英雄,反倒是ban掉了收割型刺客和控制型法师。然而这还不是最让人意外的,大家纷纷猜测这个新上场的小队员会用什么边路时,久哲最后一楼直接锁定公孙离。

      

  “公孙离吗,我没看错这是锁了公孙离吗?”李九惊讶地感叹道。

        

  “这手公孙离的锁定属实是让我看不懂了,顶着ba强势的双战边选射手,这有点脆啊”。不只是李九,场上除了hero以外的所有人都被这手公孙离整不会了,ba的教练宽慰队员说:“没事,别管他们怎么想的,我们就按我们自己的打,这脆皮不直接给她秒了”,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杨涛的公孙离都是赛场上大魔王一样的存在,因为他的射手跟他的id一样,无畏亦无惧。

        

  等到比赛开始,ba的队员才开始感知到,这个射手远比他们想象的恐怖。“first blood”,一血播报音效出现在赛场上,生死似乎就发生在那一瞬间,甚至导播老师还在看中路河蟹的争夺,下路无畏用公孙离单杀了花木兰。

       

  “我的天哪,我没听错吧,公孙离单杀了花木兰,这是怎么做到的,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射手并不强势啊,导播老师快回放一下”

        

  “观众朋友们我们可以看到在公孙离和花木兰进行一波拉扯之后,双方的血量都不太健康,可谁能想到公孙离直接开了狂暴,利用一技能回伞和被冻叠加直接越塔杀掉了花木兰”

         

  “天哪谁能想到有人敢用脆皮射手越塔强杀,真是人如其名啊,真的是无畏”李九激动地说道,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无畏,也是第一次感慨人如其名。


   前期的优势让公孙离发育的极其舒适,而久哲选用的这套阵容也正是四保一打法,10分钟左右兔耳朵少女已经几近神装了,这让ba这边很难受,公孙离几乎没出防装,爆炸攻击流,正面打被点两下血量就不健康了,但偏偏又切不掉她,这让ba的选手们很是烦躁。  


  12分钟,hero凭借射手优势直接压上高地,ba被迫接团。Hero的其他队员有意给公孙离营造良好的输出环境,无畏操作着撑伞少女,在后排疯狂输出。“double kill” “trible kill”三杀的语音播报响彻赛场,但ba的战边伤害也不低,虽说推了高地,但还是打了波三换三,hero最后只剩阿离和辅助了,尘夏说要不先撤吧,等复活直接压水晶。

全程极少说话、沉默着的无畏突然开了口,“我觉得能打”。久诚笑了,在语音中笑着说,“来来来接着压,给小孩整个五杀庆祝今天上场”。无畏操作着手中的英雄,不断回伞换位,借着超级兵直冲水晶,“quadra kill” “penta kill” “aced”团灭了,最终残血的少女带着残血的超级兵一点一点推掉了敌方水晶。听着台下如潮水般的欢呼声,无畏放下了手机,弯了弯嘴角。


  少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五杀首秀,无所畏惧。


  至此,一战成名。


(私设这里联盟还没要求非选秀出身的选手不能上大名单,游戏内容啥的我自己编的,不喜勿喷)

评论(59)

热度(3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